财务处与重庆医科大学开展线上学习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2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应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信息中心邀请,双方开展线上学习调研,参加此次学习调研的包括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负责同志与我校财务处负责人相关人员及海天信息公司负责同志。

首先,财务处负责人王永芝介绍了我校建校至今财务信息化的建设进程,包括智能网报平台、全面预算平台、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及与学校其他部门数据对接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网上预约结算、影像识别、预算申报、项目库建设、项目绩效评价、物资采购、学生收费、薪资劳务申报及扣税等方面的业务流程、系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与重庆医科大学同为医学类高校,双方在财务管理方面有着较多相通之处。此次沟通交流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今后双方财务处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奋力前行,推进医学类院校财务管理水平提升。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