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收费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74

各位同学: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现已开始,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缴费,以免影响新学年注册等。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支付宝关注“上海健康医学院”,账号登录成功后,选择缴费项目-学杂费,确认金额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钮,弹出支付信息,确认支付金额。

2020级新生除学费住宿费以外,还需缴纳“新生饭卡预充值(100元一卡通)”(具体操作流程见后附图解)

二、缴费时间

即日起至9月25日期间,请各位同学确认缴费金额后,完成学费住宿费的缴费工作(“绿色通道”学生、临床委培学生除外)。如对住宿费金额有疑议的学生请尽快至后勤服务中心更正住宿信息。

三、其他

申请“绿色通道”(生源地贷款),且符合家庭经济困难条件的学生,可向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申请生源地贷款。如果当地无法办理生源地贷款,来校报到后,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您提供向银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四、重要提醒

新学期初始是学生缴费的高峰期,学生仅能通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线上缴费。请全体同学在缴费时,切勿扫描不明来源的二维码或通过其他途径缴费,谨防上当受骗,缴费时请务必核对个人信息和缴费项目与金额,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缴费。

智慧门户老生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xgZ

智慧门户新生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Sumhs

如密码错误,请联系辅导员通过信管中心重置密码。

 

谢谢配合。

 

 

 

上海健康医学院财务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