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关于2021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结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323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

关于2021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结算工作的通知


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关于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收退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沪教委财〔2022〕46号)中的精神和内容,结合《上海健康医学院学费、住宿费收入收缴管理办法》(沪健医〔2019〕117号)以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21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结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费原则

学生住宿费按学期预收。

二、结算标准

2021学年第二学期计费时段为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6月30日。在此期间离校的学生,其当月住宿费按“实际住宿时间不超过15天(含)的不予收费,超过15天不足1个月的按1个月收费”的标准进行结算。

二、结算流程

由总务科出具学生离校时间清单,财务科根据学生离校时间及结算标准结算住宿费退费金额,并通过财政非税平台申请及校内审批相结合的方式,将多收的住宿费分批退还至学生的农行资助卡中。

三、特别提醒

申请财政退费时间较长,请毕业班学生务必保证农行资助卡的功能正常,请勿销卡。


特此公示。



财务科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