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来访我校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郭会芳一行4人来访我校。财务处处长王永芝、副处长王嘉颖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王永芝主持。

王永芝对郭会芳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和近年来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关于财务工作的思考。王嘉颖从财务数字化转型探索与实践、预算绩效一体化建设、财务工作中的问题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报告。随后,财务结算中心和预算管理科分别就学校智慧财务建设和预算绩效一体化系统建设作了专题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智能报账平台、财务机器人、电子回单匹配、预算绩效一体化系统等运行情况。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财务智能报账平台建设、电子回单管理、预算平台构建与管理、采购平台对接、科研平台对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郭会芳处长对我校财务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上海健康医学院在财务管理和服务方面做出的创新举措,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为两校财务工作深入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