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总会计师张川带队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13

深度交流 共谋发展

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总会计师张川

带队来校调研交流


1019日上午,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总会计师张川带队来校开展调研交流,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副校长马耀良、财务处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川一行。

马耀良对张川总会计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交流将有效促进三所特色院校的沟通和了解,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财务处王永芝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及近年来在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思路,并就近年来学校财务数字化转型探索和实践、预算绩效一体化建设成果进行分享。

张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各方面成绩显著,对此表示祝贺。三校均处于上海浦东片区,友邻互通,建议共同凝心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修炼内功、提升内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真诚学习和借鉴上海健康医学院改革创新的经验,通过加强三校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释放体制和机制活力,加快学校内涵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财务信息化建设、预算平台构建与管理、预算经费安排、资产设备管理、大仪设备共享、资产平台应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上海电力大学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上海电机学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及上海健康医学院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财务处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