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进校园 护航青春共飞扬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60

踏浪前行风正劲,笃志力行正当时。朝气蓬勃的新生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上海健康医学院,吹响青春嘹亮的号角,逐梦新的征程。9月14至17日,为助力新生顺利入学,上海健康医学院开展“银行服务进校园”活动,学校邀请银行近四十名工作人员,协同为新生激活银行卡,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提供便捷、优质、暖心的金融服务。

活动开展前,我校财务处便和农行上海周浦镇支行进行多次对接,学校财务处与银行工作人员通力合作,提前布置场地等硬件设施。9月14日至17日期间,农行上海周浦镇支行抽调员工组成金融服务突击队驻点校园,银行工作人员将移动终端设备带到现场,灵活运用各种业务办理形式,将激活账户、开通网上银行等业务“一站式”办结。及时为广大师生及家长解难题、办实事,优质、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共计为学生现激活银行卡1671张。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同学们排队依次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各项疑问,耐心指导同学们填写相关信息,为学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同时,财务处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为新生及家长普及了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进一步帮助新生及家长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扩大金融知识的受益面,为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做好准备。

银行服务进校园,护航青春共飞扬。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为千余名新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以服务学生为本,普及好财经知识,助力打造智慧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