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高校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95

2022年,10月13日,财务处召开高校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学习及部署,特邀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解读了关于2021年度高校经济责任审计问题的通报,财务处负责人王永芝就本次自查自纠工作的内容和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

对于此项工作,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自查自纠作为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二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强化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分类推进问题整改。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依法依规,严格决策程序,构建办学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财务处负责人王永芝表示:财务处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展现政治担当,将此次自查自纠作为改进工作、堵塞漏洞、完善程序、健全制度的重要契机,作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