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招行走进校园

发布者:财务处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1

9月8日下午,我校保卫部联合财务部举办2022届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特邀招商银行外高桥支行行长沈栋成,上海分行消保部应岸屏老师前来我校做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演讲。

先是由消保部老师应岸屏对新生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做演讲。深刻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用套路以及电信诈骗的防范措施三个方面作详细解读。诙谐的语气及生动鲜明的案例讲解,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听的很投入,同时积极参与老师的问答互动,通过此次小课堂,同学们掌握了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同时也会将所听所学传递给没有到的同学室友们。

紧接着,由招商银行外高桥支行行长沈栋成带来我校与招行联名借记卡的福利宣讲,个性化定制的卡面不仅体现我校风采,也展现了招行的创新。解决了新生入学没有借记卡的担忧,同时针对我校师生,招行准备了诸多办卡福利。从学生的衣食住行到金融结算,面面俱到,甚至有学生当场扫码预约。活动现场沈行长与学生们亲密互动,学生领导了招行的小礼品也是万分开心。同时建立了学生招行活动群,目前已达近百人。招行持续位学生们解答金融经济小知识。

活动结束,我校师生与招行领导亲密合影,感谢之余,也期待下一次的更深入的合作互动。